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4 11:17:12

MIRROR演唱會意外|Anson Lo盧瀚霆再度更新動態 Jeremy李駿傑看海放鬆心情

分享:
MIRROR演唱會於7月底發生嚴重意外。

MIRROR演唱會於7月底發生嚴重意外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快將一個月,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Mo)進展很輕微,而他的父親李宗林牧師透露兒子每天都接受密集的治療,而他在晚上的情況較反覆而影響睡眠。

與阿Mo感情非常好的Anson Lo盧瀚霆,於本月5日首度開腔回應之後,一直再沒有更新社交平台,昨晚他上載家中的時鐘照片,沒有打任何句子,而時間顯示為1120多分。過去Anson Lo分享家中時鐘是跟粉絲報告上床休息的時間,今次他上載時鐘未知是否暗示自己失眠,還是失眠多天之後,終於可以早早入睡。

Anson Lo與阿Mo感情相當好。 Anson Lo分享家中的時鐘。 Anson Lo過去分享家中時鐘是代表自己休息的時間。
Ad Block

Jeremy看海天氣不同

至於Edan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關於自己主演電影的帖文並加上心心圖;Jer則於昨晚7時左右上載一張天空的照片,從照片的環境估計,他應身處在天台位置。Jeremy繼早前分享一張在海旁的照片之後,再度分享了一張看海照,而這兩張照片不同之處是,一張天色昏暗,而最新的一張則是風和日麗。

Jeremy日前在IG 限時動態分享看天空的時片。 Jer的IG限時動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