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7 23:50:10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李啟言留醫一個月比預期進步 家人盼能查明真正原因並問責跟進

分享:
阿Mo在ICU已留醫一個月,其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兒子比預期進步。

阿Mo在ICU已留醫一個月,其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兒子比預期進步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已發生一個月,在意外中嚴重受傷的阿Mo(李啟言)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政府的「跨部門工作小組」日前(24日)公布初步調查進度,指鋼索出現金屬疲勞,但仍有很多未能解答的疑問,暫亦未能確定事件是否涉及人為失誤。阿Mo的父親李盛林啟師今晚(27日)發出代禱信,感恩兒子晚上休息情況稍有改善,經過一個月的艱辛診治,阿Mo比預期進步。代禱方面,他表示阿Mo將會接受新的醫療方案,望能對運動神經和感知神經的診治帶來進展;同時,阿Mo家人希望政府的「跨部門工作小組」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及真正的原因,並作出適當責任的處理和跟進。

阿Mo父親發出第五封代禱信,望政府子組能查明意外原因,問責和跟進。

阿Mo父親發出第五封代禱信,望政府子組能查明意外原因,問責和跟進。

Ad Block

李盛林牧師 // 李啟言(Mo)第五封代禱信:(8月27日)

請為我們向神感恩:

1.     從事發到今天剛好是一個月了,回想當時的情況到現在,雖有很多生活各方面的適應和調整,但都是經歷了另類的學習和祝福。

2.     在上一封代禱信提及為啟言晚上有安寧的睡眠,現在他稍有改善而感謝神,多謝大家持續的記念。

3.     為護理愛心的配合照顧感恩。

4.     據專家醫療團隊的診治,啟言(MO)比預期進步。

請為我們代求:

1.     祈願神藉各方的醫療專家和護理繼續幫助啟言(MO)的運動神經和感知神經,最新的醫療方案能幫助有所進展。

Ad Block

2.     祈願啟言(MO)能靠主耶穌專注努力並安心配合治療和休息。在過去艱辛的一個月中,能在心態上調整,面對滿有盼望的明天。

3.     為香港政府所成立的「跨部門工作小組」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及真正的原因,並作出適當責任的處理和跟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