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7 20:28:37

Jer柳應廷為首張專輯辦簽名會 落實孖AK江𤒹生為賀歲盃獻唱

分享:
Jer將舉辧簽名會,與粉絲慶祝首張個人專輯誕生。

Jer將舉辧簽名會,與粉絲慶祝首張個人專輯誕生。

MIRROR成員Jer柳應廷的首張個人專輯《 I am the I 》已正式推出,為慶祝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,現定於本月24日(農曆元宵佳節)舉行「(I) am the (I) 簽名會」,讓柳柳粉(Jer粉絲)與偶像見證新專輯誕生。簽名會名額僅得400位,凡已購買限量精裝版專輯人士,可憑專輯上的獨立編號登記抽籤,中籤者可參與簽名會,除了獲Jer 親自簽名及合照,屆時亦可觀賞一系列 Jer 與團隊於日本拍攝的精美照片。若早前錯過網上訂講機會,唱片公司現加推少量現貨供網上訂購,抽籤截止日期為本月18日(初九),結果於20日公布。

Jer與AK落實為闊別5年的賀歲盃擔任表演嘉賓。 安俊豪亦是賀歲盃的表演嘉賓之一。

AK與Jer興奮拍片宣傳

另外,早前有傳Jer與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)為年初四(13日)舉行的賀歲盃擔任表演嘉賓,大會今日在官方社交平台發布AK與Jer的宣傳片,落實兩人將為闊別5年的大球場賀歲盃獻唱。兩人是隊中的「波牛」兼球迷,熱愛睇波的二人,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睇波動態,更會抽空落場踢波,可見他們對足球的熱情,今次能夠親睹傳奇球星的風采,心情當然相當興奮,兩人屆時與安俊豪亦會表演。門票已於上月18日起公開發售,票價由港幣180元 至 980元不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