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17 21:40:00

Jessi建議沖涼時聽新歌效果佳

分享:

 

鄭秀文《信者得愛》原唱、韓國女歌手Jessi,今日推出回歸新歌《What Type of X》,這是她自去年7月發行迷你專輯《NUNU NANA》後,事隔8個月的回歸新歌,Jessi今日特別舉行綫上發布會,由於《NUNU NANA》去年暑假推出時大受歡迎,Jessi自言今次出新歌非常有壓力,她說:「今次回歸負擔很重,因為工作量很大,製作這首歌的工作時間很短,而且很快拍了MV,然後我要趕去做其他工作。」

Jessi指,《What Type of X》本是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的歌曲,但眾人被召集後,有其他新元素誕生,因此歌曲留回自己採用,她說:「說真,雖然《NUNU NANA》很受歡迎,但我不是太喜歡,因為這不是一首可以展現我技術特色的歌,所以當我一聽到《What Type of X》時,我知道要唱此曲了。」Jessi希望聽眾通過《What Type of X》獲得力量,「這首歌很適合心情不好時聽,尤其運動、心煩、淋浴時聽效果更佳。」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