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7 16:36:17

Kanye West曾要求員工設計性高潮波鞋

分享:
Kanye與adidas合作打造YEEZY王國。

Kanye與adidas合作打造YEEZY王國。

饒舌歌手Kanye West(Ye)早前的反猶太言論觸怒各界,包括生意合作伙伴,合作多年的adidas亦與他割席。Kanyeadidas共同開發的品牌YEEZY,前員工去信adidas CEO,指控Kanye經常做出不當行為,更要求設計師打造能達至性高潮的波鞋。據雜誌《Rolling Stone》報道,該信件提到Kanye與他們開會時經常討論色情話題及播放自己的性愛影片,甚至嘲笑一名員工為肥蕩婦。

Kanye與特朗普老友鬼鬼,狂人配狂人。

Kanye與特朗普老友鬼鬼,狂人配狂人。

Ad Block

預言性高潮波鞋大賣

一名YEEZY設計師在信中提到,Kanye要求他設計一對穿上後可達到性高潮的波鞋:「他指的並非情趣玩具,而是穿上後影響思想進入性高潮境界的波鞋,更預言這款鞋可大賣。」另外,Kanye日前發布一段短片,透露有意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,並表示已邀請前總統待朗普擔任副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