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5 21:40:49

Kayan9896吳家忻開腔認戀富三代馬桂烽 已見家長獲薛芷倫認證

分享:
Kayan9896吳家忻今日現身活動,大方承認跟薛芷倫兒子馬桂烽拍拖半年。

Kayan9896吳家忻今日現身活動,大方承認跟薛芷倫兒子馬桂烽拍拖半年。

吳家忻(Kayan9896)去年被揭與林家熙(Locker)2022年底分手收場,女方日前被網民拍得已另結新歡,男友正是Ball薛芷倫的大仔馬桂烽(Justin),兩人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甜蜜行街,Kayan9896更情不自禁地輕撫對方背脊,當戀情曝光後,Kayan9896今日(5日)出席在尖沙咀舉行的品牌活動,首度開腔承認戀情。

Kayan9896撻着百億身家的富三代Justin,今日她以金毛Look現身GUCCI活動,接受傳媒訪問時更直認蜜運!Kayan9896表示跟男友是在活動上認識,拍拖已半年,自言今次亦沒有刻意收收埋埋,大讚男友高大、靚仔及細心,並說:「佢都幾細心,好識take care女仔,幾sweet嘅一個人。」上月一同首次過情人節,Kayan9896稱沒有特別慶祝,感情發展穩定,她透露男友早已安排她見家長,Kayan9896指薛芷倫亦支持她唱歌:「有食吓飯,Auntie話鍾意我唱歌。」Justin支持女友繼續做幕前,若日後有需要作性感演出或親熱戲,她亦不用事前問准男友。

Kayan9896今日出席在尖沙咀舉行的品牌活動,首度開腔承認戀情。 (羅錦鴻攝) Kayan9896與「Ball后」薛芷倫的大仔馬桂烽已拍拖半年。 (羅錦鴻攝) Kayan9896新戀情曝光,今日現身自然成為焦點。 (羅錦鴻攝) Kayan9896日前被網民拍得與馬桂烽在時代廣場甜蜜行街。 Kayan9896情不自禁地輕撫男友背脊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