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5 19:04:53

Kayan9896認與Locker分手 冇怪袁澧林爆響口

分享:

Kayan9896承認與Locker已經分手。

Kayan9896(吳家忻)昨晚(14日)以性感型格打扮出席時尚活動,問到是否因為沒有人管,所以打扮性感也沒有問題,她表示一直都沒有人管,過去也試過以性感打扮示人。問到她的感情狀況,她以「俾啲私人空間我啦」,其後在傳媒再三追問之後,承認已經與Locker林家熙分手。

Kayan9896表示沒有怪袁澧林,並叫大家不要蝦她的好朋友。

Ad Block

從沒怪責袁澧林

提到早前其好友袁澧林在活動上爆出她的分訊,Kayan9896稱沒有怪責對方,強調袁澧林是一位很好的人,希望大家不要怪她,並稱對方最早知她分手。問到日後會否繼續找她傾訴心事,Kayan9896表示兩個人經常傾偈。對於游學修稱他們分手不是壞事,她表示認同,並預告自己將會推出新歌,同樣會以性感造型示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