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0:59:55

KKBOX風雲榜| MC張天賦未能入圍叱咤最喜愛五強感失望 回應助手的「𠝹票」言論(有片)

分享:

張天賦(MC)在昨晚(27日)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首次公開演唱紅館演唱會主題曲《Overkill》,第一次挑戰跳唱歌的他在台上又跳又唱。表演完畢後,MC在後台接受訪問,笑言仍在喘氣。他表示,雖唱到一半已經喘氣,但頂硬上感覺也很爽。他自言,沒有忘記舞步和怯場已經很好,原以為跳到一半就忘記舞步,或表情管理好差,但觀眾就像有魔力,讓他盡力完成演出。

Ad Block
MC獲得風雲歌手獎,表現興奮。 MC邀請Novel Fergus合唱《至尊寶》,他認為音樂是不用分語言、流行或地下。

自認操肌欠自律

MC將於明年1月首度踏上紅館舞台開演唱會,演唱會未公開賣票,MC已一身飛債,問他可會加場,他就表示因檔期問題,機會不大。他自爆將會在個唱中跳唱多首歌曲,故需要積極操練身體,但直認欠自律,距離開騷不足兩個月,至今仍未開始積極操練,惟有在剩下的日子盡力挽救。至於會否騷肌,他一臉苦惱地表示,「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,唔敢答你哋。」現階段只求保持良好狀態,身形就盡力而為。他公開宣告要收起家裡的零食,好好戒口,但又笑言農歷年也會應節,吃吃賀年食品,並笑言希望開騷時「滿載而歸」收到滿滿的利是祝福。

MC唱出《反對無效》。(蘇文傑攝) MC先後唱出《反對無效》和《Overkill》。(蘇文傑攝) MC先後唱出《反對無效》和《Overkill》。(蘇文傑攝) MC先後唱出《反對無效》和《Overkill》。(蘇文傑攝) MC首度公開獻唱《Overkill》,在台上又跳又唱。(蘇文傑攝) MC邀請了Novel Fergus合唱《至尊寶》。(蘇文傑攝) MC先後唱出《反對無效》和《Overkill》。(蘇文傑攝)

為助手「𠝹票」言論拆彈

談到今年叱咤我最喜愛歌手未能打入5強,MC坦言略感失望,惟有以後再繼續努力。對於其助手Yee Yee指洪嘉豪「不斷𠝹票」的言論。MC表示已跟對方溝通,希望日後避免攻擊性說話,對方也答應會改善。他強調與洪嘉豪仍是好兄弟,感情不受影響。作為歌手,MC被問到反要為助手拆彈時,他語帶無奈表示,「兩邊都係肉,要平衡吓!」他再三強調會跟Yeeyee溝通,以減低不必要的誤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