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4:46:24

KKBOX風雲榜|MIRROR再踏舞台百感交集 Anson Lo:承諾下次給大家更好的舞台

分享:

MIRROR在舞台上灑淚。(蘇文傑攝)

《第四屆KKBOX風雲榜》昨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,MIRROR 11子壓軸出場,因腳傷而未能現身的姜濤也在IG為兄弟打氣。昨晚是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事故後,首次再踏舞台面對逾萬觀眾演唱,先唱出 Innerspace 及《Boss》,接著他們唱出休團復出的團歌 We All Are》時,Anson Lo(盧瀚霆)爆喊一度不能唱下去,而其他成員亦強忍淚水,場面感人。

KKBOX香港風雲榜頒獎禮

Anson Lo及Stanley表現最激動。(蘇文傑攝)

Ad Block

Lokman上載十一子的背影,留言說︰「大家好,我哋係Mirror!AK留言說︰「多謝,等你回來姜濤,也謝謝你們等我們回來。」Edan(呂爵安)則表示:「Thank you. 姜,我哋等你。」Tiger(邱傲然) 謂:「好多好多混亂嘅思緒,但感謝大家,感謝所有嘢。Jeremy(李駿傑):「今天這個舞台很珍貴,謝謝你們。」而Stanley(邱士縉)亦表示百感交集。

Ian只上載一張十一子在台上的照片,未有留下任何字句。姜濤則在IG限時動態表達感受。

MIRROR IG留言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