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7 22:48:19

KKBOX風雲榜|古巨基3年再踏台板 與Edan表演全因囝囝

分享:
古巨基與Edan一齊以格仔外套上陣。

古巨基與Edan一齊以格仔外套上陣。

古巨基對上一次公開演出已是3年前,今日他與呂爵安(Edan)在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合唱《飄流教室》。古Sir在後台與Edan接受後台訪問時,坦言再次拿著咪牌做訪問的感覺很神奇,感覺仿如隔世。Edan表示很榮幸可以請到古Sir出山,並很感激對方爽快答應。

Edan說得知有合唱環節,於是膽粗粗問古Sir。在旁的古Sir表示大會很早向他的唱片公司發出邀請,但因為公司未有計劃任何登台演出,於是婉拒。他說︰「之後花姐再搵我哋,我就問我個仔好唔好同Edan哥哥唱歌,佢話good,我就上嚟唱歌。」Edan在訪問時表示要多謝古巨基的囝囝Kuson

古巨基表示公司曾一度婉拒大會邀請。

古巨基表示公司曾一度婉拒大會邀請。

Ad Block

古巨基盼與Edan再合作

古巨基表示囝囝每次聽到快歌便會跳舞,問到會否為囝囝作首跳舞歌,他笑言要請Edan教跳舞才行。Edan自認表現一般,古巨基稱囝囝每天都唱ABC,他又會將不同歌手的歌曲給囝囝聽,發掘囝囝的音樂天分。

Edan笑言今晚演出有點緊張,所以有點失準,他說因為是再度上台演出,因此再彈奏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時,一度手震震,及至中段才漸入佳境。古巨基笑言自己唱《飄流教室》時亦緊張到唱錯歌詞,並指很多歌手上台第一刻也是會很緊張。他亦很期待可以再與Edan合作,問到他會否考慮開演唱會,藉機與Edan同台演出,他表示因公司安排他明年才再上台,若成事可以大家夾夾檔期。

Ad Block
Edan與古巨基。 Edan與古巨基。 Edan與古巨基。 Edan與古巨基。 Edan與古巨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