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17:30:38

MakeALive取消演唱會直播 Tyson Yoshi︰努力同其他平台溝通

分享:
Tyson Yoshi原來安排由MakeALive直播其演唱會尾場。

Tyson Yoshi原來安排由MakeALive直播其演唱會尾場。

Tyson Yoshi將於85日至8日在九展舉行演唱會,其個唱安排於88日舉行網上直播,並交由MakeALive負責直播。惟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後,MakeALive於意外翌日(29)宣布延期售票,但帖文不足15分鐘便刪除。

及至今日,Tyson Yoshi表示早上收到對方通知,取消今之直播合作,他的團隊現正努力洽談其他直播平台,希望可以如期在88日直播。日前有專頁指Tyson Yoshi的演唱會因為MIRROR意外或會延期,甚至取消,Tyson Yoshi到該專頁留言「垃圾page」作為回應,反駁演唱會延期或取消的說法。

 

Ad Block
Tyson Yoshi表示現正尋找其他直播平台幫忙。

Tyson Yoshi表示現正尋找其他直播平台幫忙。

網民批評MakerVille垃圾

MakeALive在自己的專頁宣布與Tyson Yoshi合作,有不少網民留言批評MakeALive的母公司MakerVille「垃圾」︰「明明係另一個業務範疇,唔知點解要影響埋其他artist,真係見唔到貴公司既專業贈你一句:冇咁大個頭唔好帶咁大頂帽」亦有網民質疑Tyson Yoshi的演唱會直播與MIRROR並無關聯,不明為何要取消直播合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