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7 21:41:27

MakerVille|COLLAR首個團綜去Staycation 預告演唱會或延至年底

分享:

新成立的MakerVille今日舉行發布會,年初成軍的女團COLLAR在會上演唱出道作《Call My Name!》,她們大表興奮,隊長Gao(沈貞巧)受訪時表示,今次是COLLAR出道後首次有現場觀眾的演出,心情緊張又興奮。原定於3月舉行的首個演唱會,受疫情影響要延期,她們表示或會於年尾舉行,但仍要視乎情況。提到首個團綜《我哋係COLLAR》,Gao透露八女會去Staycation,請大家密切留意。

COLLAR首個團踪去Staycation。(關樂欣攝) 年初成軍的COLLAR首次在現場觀眾面對表演,緊張又興奮。(關樂欣攝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