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4 00:54:24

MakerVille與銀河映像首部電影《命案》參加柏林影展 杜琪峯感榮幸 Lokman感覺如雙喜臨門

分享:
《命案》獲邀於參加今屆柏林影展 – 特別展映單元。

《命案》獲邀於參加今屆柏林影展 – 特別展映單元。

由鐵三角組合杜琪峯、鄭保瑞、游乃海聯手打造、MakerVille出品的首部電影《命案》,獲邀於2月參加本年度的柏林影展 – 特別展映單元(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- Berlinale Special) ,呮於影展舉行全球首映。影帝林家棟首度與MIRROR 隊長 Lokman (楊樂文)即能衝出國際,非常厲害。

 

Ad Block
林家棟在《命案》中演命理大師。 Lokman楊樂文在《命案》中演茶餐廳少東。

魯庭暉杜琪峯齊回應

第73屆柏林影展將於2月16至26日於柏林舉行,其中特別展映單元 (Berlinale Special)專門展示與眾不同的影壇新作。《命案》電影台前幕後人員對這喜訊大表驚訝,紛紛回應表達喜悅。出品人魯庭暉:「多謝柏林影展對 MakerVille 與銀河映像合作的首部電影作品的肯定。未來我們期望與各地電影人才合作,製作出更多、更好的作品。主創團隊的監製杜琪峯:「好榮幸本片獲得柏林影展邀請參展,更高興可以藉此機會,將我和 MakerVille 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帶給全世界的觀眾。」

《命案》主劇仍圍繞宿命。 影帝林家棟與MIRROR 隊長 Lokman (楊樂文)在《命案》首度合作。

Lokman:雙喜臨門

演員方面,影帝林家棟表示:「好榮幸 《命案》率先喺柏林電影節同觀眾見面,要多謝杜Sir,乃海同導演鄭保瑞俾呢個機會我參與,亦感恩有一班好嘅團隊支持,希望大家鍾意,多謝。」;Lokman興奮表示:「能夠參與銀河映像的拍攝,是多麼榮幸,多麼有挑戰性!加上再獲邀參展柏林影展,對我來說是雙囍臨門吧哈哈!感受非常簡單,十!分!開!心!」

陳湛文表示,「能夠與如此熱愛電影的強勁班底和演員合作,使我獲益良多,而今次的角色,在演技上亦是一大挑戰。命運,相信是每一個人都會思考和面對的命題,希望這部電影能為觀眾帶起的一些反思,亦希望海外的朋友喜歡這部作品。」

伍詠詩:「多謝柏林影展!非常榮幸及感謝監製、導演和編劇相信我及給我機會成為《命案》這部電影的一份子,對於拍攝及成為角色的過程感受太多,是非常難忘珍貴的一課,我很感恩和珍惜。非常感謝台前幕後的每一位,將共同努力的一件作品帶到世界各地。」

吳廷燁:「很開心能夠再次與杜Sir、乃海、Elaine及銀河映像團隊合作!今次特別有鄭保瑞導演及游乃海編劇聯手,感謝兩位給我角色演出的指引,令我演出更有信心和力量!多謝所有合作夥伴,多謝柏林電影節!」

伍詠詩飾演年輕鳯姐。(《命案》劇照) 吳延燁飾演老差骨。(《命案》劇照)

一切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?

《命案》講述一心幫鳳姐化解「死刧」的命理大師 (林家棟 飾)﹐機緣巧合遇上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 (楊樂文 飾) ,並挑起了少東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!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,少東害怕再陷囹圄,求大師幫忙改命。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 (吳延燁 飾) 堅信少東是天生的心理變態,甩不掉嗜血本性,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,那錯的不是少東,是命運!大師使盡風水術數、中西玄學,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,鎩羽而歸…黔驢技窮之際,老差骨步步進逼、兇手虎視眈眈、還有年輕鳳姐 (伍詠詩 飾) 的致命誘惑,令少東的殺念越加熾烈,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!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,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