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9 10:15:35

Marvel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復康良好展示跑跳片段 年初遭鏟雪車輾斷逾30根骨頭

分享:

謝洛美維納

荷里活男星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在元旦發生意外,被鏟雪車輾過造成大量出血,全身骨頭斷裂超過30根,情況一度相當危急,甚至傳出可能需要2年時間復健才能康復,然而,他術後積極復健治療,近日PO出一段影片,竟已能靠自己的力量跑跳,恢復能力令網友都相當震驚。

謝洛美維納於15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,上傳一段52秒的生活記錄影片,從影片可見,謝洛美維納先嘗試在斜坡上左右跳步,等跳到坡道的底端之後,僅稍微喘了口氣,就又回頭抬腿跑上坡,雖然跑的時候仍有點不靈活,但他已經完全不需要枴杖或任何人攙扶,在跑跳時也不會搖晃不穩,乍看之下一點都不像剛受過重傷的人。

鷹眼大步檻過 謝洛美維納病床自拍報平安 謝洛美維納靠鷹眼一角在全球打響知名度。 鷹眼自爆寫定遺書 謝洛美維納死過翻生撐拐杖上節目談近況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「鷹眼」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。 有粉絲野生捕獲鷹眼Jeremy Renner、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和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在波士頓餐廳進餐。 有粉絲野生捕獲鷹眼Jeremy Renner和羅拔唐尼在波士頓餐廳進餐。

網民:你是真正的人生勇士

謝洛美維納還發文寫下:「今天是我復健滿10個月的日子…這是我首次嘗試這樣的活動(特別是在陡峭的地形上),我流下了喜悅、希望和感激的淚水,因為有你們和我的家人、朋友的支持。我持續努力有很多原因,但你們就是我的動力。」

謝洛美維納以漫威(Marvel)系列作品中的「鷹眼」一角走紅,豈料年初時他為了保護姪子,不慎遭到鏟雪車輾過,全身有30多根骨頭斷裂,所幸經過積極治療復健後,身體復原情況良好,許多網友看了也又感動又激動,熱烈留言打氣,大讚「真是個傳奇」、「真為你高興!你看起來超棒」、「我們以你為傲」、「你真的是個奇蹟,充滿了戰士精神」、「值得紀念!恭喜!謝謝你沒有放棄」、「你是真正的人生勇士」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