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8 20:37:01

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恐怖意外後漸康復 需時克服心理陰影

分享:
謝洛美出po留言怎樣也要復元。

謝洛美出po留言怎樣也要復元。

《復仇者聯盟》超級英雄「鷹眼」男星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,去年元旦被鏟雪車輾過受重傷,身體30多處骨折,經搶救後幸保性命。意外至今兩個月,謝洛美傷勢漸好轉,今日於IG分享短片。他在室內踏單車進行腿部鍛鍊,並留言:「不惜一切代價『恢復』」。另一帖子展示自己正閱讀一本有關心理健康的書籍《The Book of Awakening》及留言:「精神也要恢復」。

謝洛美經歷恐怖意外險死。

謝洛美經歷恐怖意外險死。

能否再拍動作片有待觀察。

能否再拍動作片有待觀察。

Ad Block

拍動作片待觀察

謝洛美從影多拍動作片,加上MCU5及第6階段也有他演出,傷愈是否有後遺症仍未知數。美媒指謝洛美因為多處骨折,復原肯定還要一段長時間,就算骨折部位完全康復,也要避免再度受傷,拍攝動作片有一定難度。而且,重傷後的心理障礙也是一大難關。拍攝高難度動作需要足夠信心,稍一猶豫也會造成意外,謝洛美會否回復以前的信心,絕對要衝破心理陰影才可繼續拍攝動作場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