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0 22:33:22

MIRROR《Day 0》邀超夢幻班底製作 兩荷里活著名導演攜手執導MV

分享:

MIRROR的《Day 0》找來NBA超級球星Dame D.O.L.L.A合作。

MIRROR日前推出了第二首英文單曲《Day 0》,今次找來NBA超級球星Dame D.O.L.L.A合作,MV更有荷里活著名導演Ethan LaderKevin Boston雙人執導,十分大陣仗,令12子都為之興奮和感到榮幸。

MIRROR推出了第二首英文單曲《Day 0》。

AK表示在推出《Rumours》時已計劃第二首英文歌,他說︰「因為當時同Kicks Crew有合作,因而促成Dame嘅參與。起初知道係好開心,我哋開初仲未揀唱乜嘢歌,但已經同我哋講會有位NBA球星會Featuring同我哋Rap,當時一聽到呢個Project我已經好期待。」

AK表示出《Rumours》時已計劃出第二首英文歌。

EdanDameNBA的大明星,可以跟對方合作是很夢幻的一件事,他又大讚Dame友善沒架子,更和他們談天簽名,「是一位很Nice的超級巨星。」其實團員當中,很多人都是他的粉絲,例如姜濤,在拍攝歌曲MV當日,他便興奮得嚷著要做工作人員的工作,就是傳波!姜笑道:「Dame有個咪嘴位,要拍傳波嘅shot,我搶住要傳波,機會千載難逢!」

Edan稱可以跟Dame合作是很夢幻的一件事。

Dame表示透過拍檔認識MIRROR,並覺得跟他們合作應該會很好玩,當知道他們製作《Day 0》時,需要有人rap,於是自己在香港時灌錄了Rap的部份及拍MV,整個合作都非常難忘。他稱MIRROR有這麼多人,又擁有同一理念,而且他們都是一樣很專注做好件事,大讚他們是很特別的組合。

今次重金禮酬曾執導Bruno Mars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MV的Ethan Lader,還有曾執導P!NK、Post Malone、Chris Brown等人MV的Kevin Boston雙雙擔任MV導演。舞蹈則由KINJAZ的Jawn Ha負責編排,再加上相香港的工作人員一同製作,十分大陣仗。

Ad Block

Dame覺得跟MIRROR合作應該會很好玩。

AK道:「今次兩地Crossover合作幾新鮮,我哋體驗到外國拍攝Crew做嘢嘅方法:佢哋都好有條理去解釋俾我哋聽,慢慢去做。有工作人員話俾我哋知,導演拍過Bruno Mraz嘅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,大家聽到都發現有啲MV我哋睇過,所以大家都好期待拍攝成品會係點樣。」

對於為MIRROR執導MVEthan Lader分享感想道:「第一次嚟香港拍攝MV,能夠參與呢個Project我好興奮。MIRROR好特別,每個人都有佢哋嘅獨特個性,而且拍攝MV嘅時候,都能帶出富有創意嘅想法,同埋充滿EnergyDameRap亦冇得頂,同樣好有Energy,呢個組合去拍攝MV,充滿趣味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