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10-31 17:23:00

全民造星IV|憂女團與MIRROR競爭 花姐認淆底?

分享:

ViuTV的王牌選透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將於明天(11月1日)首播,花姐與女團經理人戴穎(Wing)昨日(30日)出席節目的記者會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,好擔心和期待觀眾對女仔的看法,花姐直言,「我起初不認同辦女團,覺得是推我的節目去死。但過程中發現女仔都有《全民造星》式的熱血,希望觀眾能感受這熱血,唔好以一般我以前睇女仔的方式睇佢哋。」身為MIRROR 、ERROR經理人的她,自爆曾因分身不暇而向參賽者和製作組道歉。

憂《造星IV》女團與MIRROR競爭   花姐認淆底?

憂《造星IV》女團與MIRROR競爭 花姐認淆底?

唔係奉旨

當被問到會否擔心將來成立的女團與MIRROR競爭時,花姐自爆,「 其實我心中『淆底』,當初發現很多導演都很難找年輕的女藝人,覺得係時候搞女團,給大家多點選擇,但當搵我哋的客戶開始話『不如唔好搵MIRROR,悶悶地,不如搵女團』當然會驚,但呢個比較對MIRROR ERROR是好事,讓他們知道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奉旨,可推動他們進步。」她表示最期待是女團與MIRROR、ERROR一齊攞獎,屆到時就老懷安慰。

至於將來會否搞男團、女團crossover?花姐大爆:「Wing不准,女仔唔俾男仔掂!」是否拍傳緋聞?花姐淡然道,以MIRROR的年紀,拍拖都好正常,現在的年輕人很成熟,不會因拍拖影響事業,以前老公追我時,連工作都唔做!」Wing回應指,「因為有很多參賽者只有十來廿歲,希望佢哋成熟啲才拍拖,想保護佢哋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