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23:04:17

MIRROR全員各有solo 「文德虎皮」個人單曲歌名全曝光

分享:

Lokman、Tiger、Alton及Frankie均有solo歌推出。

MIRROR將於1月15日起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16場演唱會。早前本報曾提及MIRROR餘下未有個人單曲的成員均於本月推出,屆時12位鏡仔均有SOLO部份。今日商台DJ謝茜嘉今午在節目中透露︰「可以預告一吓,聽日1月5號,Lokman、Alton 、Frankie、Tiger 4位朋友,4個鏡仔,聽日會有各自嘅新歌派台,聽日首播﹗」

姜濤盧瀚霆1月都出歌

MIRROR官方專頁於晚上貼出一條預告片,影片以Lokman在《叱咤》上的致辭襯底,並宣布Lokman、Alton 、Frankie、Tiger推出個人作,片中每人的歌曲播出數秒,同時預告今個月還有姜濤及盧瀚霆推出新歌。

Tiger的歌名為《Alright》、Frankie的歌名是《皮思苦》、Alton的是《非物質文化遺產》而Lokman的是《如果是電話亭》。Alton因為主持節目《勁騎26》,負責唱出節目的主題曲《道路使用者的有型守則》,但此歌並沒有派台。Stanley則曾為ViuTV劇集《野人老師》唱主題曲《重新介紹》,但該歌並無派台,去年就推出首支派台歌《來不及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