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2 15:38:53

MIRROR出席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節 東瀛遊兩點開賣不設網上訂購

分享:
MIRROR出席東京音樂節 東瀛遊兩點開賣不設網上訂購

MIRROR將於8月到東京出席音樂節。

MIRROR宣布出席8月20日的日本SUMMER SONIC音樂,有關門票一早售罄,但EGL東瀛日前推出包音樂節入場門票的8天旅行團,團費分兩種,分別是$19,999$22,888,並於今日開賣。

EGL東瀛的Facebook專頁列出報名詳情,為避免網絡系統不勝負荷,不設網上預訂,只限電話及3間指定分行報。本報以客人身份於下午兩時半致電EGL的報名熱線,等候時間不算長便有職員接聽。以最便宜的旅行團為例,如二人出發,連埋服務費、日本簽證費用,加上七日隔離酒店等,每人埋單二萬四千港元有找。假如是單人出發,便需要補上約六千九百多元的單人房附加費。職員表示,報名時需繳付一萬二千元訂金及提供出發者的英文全名,對方稱有不少客人致電查詢及報名,所餘的名額已經不多。

網民指費用很抵玩!

版主原是EGL員工

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的版主RC,原是EGL東瀛遊的員工,他分享有關旅行團資料時,留言說︰「我喺EGL做咗8年,呢間公司比咗好多機會我,希望旅遊業快啲復蘇你去報名嘅時候話識得RC佢可以送多張行程表比你。」有不少網民表示,這個旅行團的費用非常抵玩,但因為要請15日長假而卻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