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5 21:48:26

MIRROR幕後推手金廣誠任音樂會總監 寬姐重金安排王力宏回歸台北小巨蛋

分享:
HK ENT

寬姐欣賞王力宏的音樂才華,投資重金與人脈,安排他回歸台北小巨蛋。

王菲前經理人邱瓈寬(寬姐),早前為王力宏於美國拉斯維加斯,以及泰國舉行回歸樂壇的個人演唱會後,今日公布將於9月9、10日,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》演唱會,更請來男團MIRROR的幕後推手金廣誠任演唱會總監,連同香港燈光設計師團隊,以及香港著名舞台設計大師周炳坤赴台,一起製作今次演出。

生活

曾為不少紅星製作音樂會的金廣誠,會為《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》任總監。

神級樂手組天團伴奏

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的樂手,更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班演奏家,包括結他大師Jamie Wilson、於星馬赫赫有名的bass手Casey Subramaniam、有「鼓后Sarah」之稱的印度裔鼓手Sarah Thawer,以及王力宏於美國「柏克萊音樂學院」(Berklee College of Music)的校友鍵盤手Siti Nurhaliza,這隊神級「天團」將與王力宏同台飆技。

HK ENT

再次於熟悉的地方小巨蛋開騷,王力宏用音樂證明自己。

因為愛才 助王力宏證明自己

王力宏回歸台灣樂壇,寬姐不惜拋出重金投資,全因愛才:「畢竟,樂壇,只有一個王力……回到台北,力宏有一種鬥士的精神,就像《ONE一個》歌詞說的:『哪怕一生是無盡的戰役,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』。他不是那個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,他不過就是血肉之軀,像競技場中的鬥士,赤手空拳,隨時一無所有,他以音樂,證明他自己。」

HK ENT

王力宏正積極為小巨蛋的演出做準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