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4 06:30:00

王力宏重回台北小巨蛋 寬姐:一切都有可能

分享:
HK ENT

LeeHom與寬姐關係友好,一說復出即幫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演唱會。

王菲前經理人邱瓈寬,早前公布於大年初七為王力宏(LeeHom)於美國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辦《ONE LeeHom Wang》演唱會,近日更為演唱會定名中文阿字《一個王力宏》演唱會,寬姐說:「王力宏是不應該被忽略的名字。」

定名《一個王力宏》演唱會

《一個王力宏》演唱會是LeeHom至去年宣布休息1年後的復出作,見他在宣傳短片中手持吉他,寬姐解說:「LeeHom拿的吉他很特別,是歌迷彩繪的。他最近都在練習樂器,他說是『Reunion樂器同學會』,他的3個老朋友是吉他、小提琴與鋼琴。鋼琴是『歌劇女神』知名女高音歌唱家瑪麗亞·卡拉(Maria Callas)絲使用過的鋼琴,除了這件古董不能運過去之外,LeeHom的其他『老朋友』吉他與小提琴都會陪他演出。」

HK ENT

積極練琴的LeeHom,會在show裡表演近一年的努力成果。

LeeHom拉小提琴

寬姐指,《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》演唱會,強調的是音樂性,LeeHom會在show裡拉起小提琴,「這把提琴是他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帶在身邊的,過往的錄音與現場演出,有小提琴的部分都會用到它。2023的演出是力宏全新的曝光,他還會表演很特別的一種中樂樂器。」寬姐稱,拉斯維加斯不只是LeeHom復出首站,之後會回到亞洲,問她LeeHom會否回到台北小巨蛋,寬姐開玩笑說:「很多人都有興趣,你們也許可以問問葛姐(娛樂公司圓頂大嘉主理人),她跟我說,一切都有可能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