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9 15:33:50

MIRROR演唱會|「前夫」出動多部裝置撲飛 MIRROR呼籲以正途購票

分享:
「前夫」出動多部裝置撲飛。

「前夫」出動多部裝置撲飛。

人氣男團MIRROR今年7月踏上紅館舞台,舉行共10揚的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,而指定信用卡客戶今早(29日)10時可優先預訂門票,每人限購4張,大批「鏡粉」及「前夫」已準備撲飛,有「前夫」分享照片,同時出動電腦、手提電腦、平板電腦及手機,但可惜網站一開已經大塞車,未能成功登入,大約中午12時,門票已火速售罄。不少鏡粉都表示大感失望,並高呼望能設立實名制購票。

MIRROR官方IG,今早亦發文呼籲歌迷以正途購買門票,勿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,並寫道︰「感謝大家對MIRROR的厚愛,了解到近日有不法之徒聲稱已有演唱會門票出售,我們在這裏作出呼籲,千萬千萬別被騙徒有機可乘,希望大家以正途購買門票,感謝大家耐心等候。期待與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第一次的紅館演出。」

MIRROR官網發文呼籲以正途購票。

MIRROR官網發文呼籲以正途購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