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3 19:20:03

MIRROR演唱會|明年1月開騷有望加場 Lokman回應全員可否再上紅館

分享:

MIRROR今日出席《12怪盜》發布會。(林俊源攝)

MIRROR今日(3日)出席他們主演的電影《12怪盜》開鏡儀式,眾人拜神時不時展示出他們的調皮一面。提到MIRROR將於明年1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補回餘下的演唱會場數,楊樂文(Lokman)表示,他們正在構思演唱會內容,但因距離開騷尚有大半年時間,所以很多項目都未落實,估計除了舊有內容之外,也會加入不少新元素。

Lokman盼MIRROR個唱可以再加場。

Edan於1月生日,有望在演唱會中度過。(林俊源攝)

Ad Block

上紅館要睇檔期

問到明年1月的演出會否加場,Lokman表示個人私心想加多些場次,「因為多啲人睇開心啲,啲飛都搶得辛苦,我自己唔介意開多啲,寧願做幾場休息幾日,等想睇到嘅朋友睇到係我哋心願。」至於能否再踏紅館,他說︰「呢個係檔期問題,始終12個人難就啲,所以最後決定喺返亞博。」

正處理座位問題

由於呂爵安(Edan)的生日是121日,演唱會的檔期是否會碰到這個日子。𤒹生(Anson Kong)表示不知道,如果可以的話,會一齊在台上慶祝生日;Lokman則笑言當日會讓Edan自己一個演出,而其他成員就會在台下為他打氣。Edan笑謂那天應該要放假。此外,Lokman表明會有足夠時間為演唱會準備,而他也很擔心座位問題,指公司已努力處理當中。他坦言MIRROR很期待今次開騷,盼可以安排到所有想看的朋友入場。

點擊看MIRROR《12怪盜》開鏡儀式照片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