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0 19:59:10

MIRROR演唱會|要買飛睇網速 網吧全full為購票做準備

分享:
MIRROR紅館演唱會5.31 公開發售 實名制購票方法:未能出席半價退票

MIRROR紅館演唱會5.31開售,大會公布實名制的購票方法。

MIRROR演唱會門票明天(31)公開發售,不少人為求購得門票,除了準備多部電話、電腦之外,亦要抄定同行朋友的正確英文全名。由於每次購票都會遇上網絡大塞車問題,有網民決定不靠家用寬頻或電話網絡,轉到網吧提高自己的購買機會。

由於網吧的網速用比家用的相對穩定,也是電競愛好者常到的地方,因此不少網民一早已打電話到網吧預留位置,好讓自己能夠減少F5次數購得門票。在香港擁有六間分店的網吧i-ONE於傍晚時間出帖,表示明天(31)早上8時至中午12時,位於銅鑼灣、灣仔及深水埗的分店不對外開放。

有網吧出PO表示旗下三間分店全FULL。

本報曾致電到i-ONE了解,該店員工指其餘分店仍有少量位置供顧客使用及訂位,近乎全部都是為了MIRROR門票而來。他稱有居住西貢的顧客知道元朗分店仍有位置,立即訂位,並問本報記者會否考慮預留610日,坦言現時留位也只能在候補名單上。610日為MIRO特別場發售日,門票有限,同樣是先到先得的關係,大家為求增加入場機會,當然絕不放過MIRO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