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8 23:45:11

MIRROR演唱會意外|AK及Edan限時動態發全黑圖 古天樂感震驚難過: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

分享:
意外發生後,Edan G Story 全黑。 AK在IG限時動態發全黑圖。 意外發生後,古天樂發文籲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舉行第四場,當EdanAnson Lo跳唱《Megahit》及《Elevator》時,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,壓傷至少兩名舞蹈員,令全場譁然。名舞蹈員動彈不得,送院救治。意外發生後,Edan罕有地在IG限時動態顯示全黑畫面,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亦發了全黑圖。MIRROR經埋人花姐在現場躹躬向眾人道歉。

舞蹈員出身的肥仔在IG Story寫道:「求保佑,一定要無事。」 張敬軒亦在限時動態顯顯示全黑。

古天樂:意外一次也嫌多

多位演藝界人士包括張敬軒、鄭秀文、張繼聰、謝安琪等先後在社交平台出po,為兩位傷者集氣,古天樂亦在社交平台發文,「今晚演藝界發生了嚴重的舞台意外,令人震驚和難過。我請大家一齊為傷者祈福,並停止發放/轉發令大家不安的片段。沒有人希望意外發生,即使一次也嫌多。當下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,再全面關注及檢視今後所有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,以免重蹈覆轍。再次,希望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,早日渡過難關。順大家平安。

有份協助MIRROR今次演唱會排舞的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,亦IG Story以全黑色底留言:「求保佑,一定要無事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