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9 12:05:46

MIRROR演唱會意外|MakerVille發嚴正聲明 徹查涉人為會立即報警處理

分享:
MakerVille發嚴正聲明 徹查涉人為會立即報警處理

MakerVille與大國文化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正徹查今次意外是否涉及人為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,當時成員呂爵安(Edan與盧瀚霆(Anson Lo)正與舞蹈員跳唱《Elevator》,惟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,壓傷兩名在台上的舞蹈員,令全場譁然。

大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今日中午前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會指徹查意外是否涉人為疏忽,會召總承辦商藝能工程及其次承辦商,包括協興隆舞台工程及菱藝廣告製作等開會,如果發現有可疑及涉及不當行為,公司會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聲明內容如下:

 

對於昨晚(728日)發生的事故,令到兩名表現者受傷,我們感到非常難過。大會已主動聯絡公司內外所有有關單位進行徹底調查。調查方向包括事故發生原因及是否涉及人為疏忽。為能夠作出最全面的檢討,我們已安排與不同單位會面,包括公司內部和演唱會製作總承辦商藝能工程及其次承辦商,包括協興隆舞台工程及菱藝廣告製作等等。對於兩名表演者受傷,我們再次致以深切慰問及抱歉,並會盡力為他們及其家屬提供適切的支援。

 

我們會於今日上午聯同政府相關部門,以及總承辦商及其次承辦商開會,以對今次事故起因作出徹查。若發現當中有可疑之處,或有任何人/單位涉及不當行為,我們會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 

大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