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0 23:10:3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李盛林首回應判決 感無奈和極度悲痛

分享:
李啟言在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中嚴重受傷,年半以來一直留醫治療。

李啟言在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中嚴重受傷,年半以來一直留醫治療。

MIRROR前年7月紅館演唱會巨型屏幕墮下事故,導致李啟言(Mo)和張梓峯兩名舞者受傷,於周三(17)判決,涉事分判商承認6罪罰款42萬。今晚(20)李盛林牧師在每周的祈禱信中表示,首次對判決作出回應,李盛林明言,作為家人對法庭就事件作出判詞和指引,感到難以接受,家人面對著18個月無法動彈,但在意識和表達上非常清晰的兒子,感到無奈和極度悲痛。他表示每次重看阿Mo受傷前的舊照,深感「人的錯,傷了活潑健康的阿Mo」。

李盛林又回顧去年本周,他與太太與23位舞者重聚,聆聽他們心聲;相隔一年,雖仍有小部份舞者陰霾未散,但大多已漸回復常態生活,祈願他們,對舞蹈的熱誠更澎湃。

MIRROR演唱會事故中,涉事公司罰款42萬,李盛林直言難以接受,感無奈和極度悲痛。

MIRROR演唱會事故中,涉事公司罰款42萬,李盛林直言難以接受,感無奈和極度悲痛。

李啟言(Mo)/李盛林牧師第78封代禱信

() 啟言(Mo)

1)【東風在形成中】

 每當教授們提說復康的進度,並看到他們努力不懈的為阿Mo尋找醫療的出路,阿Mo 感到十分雀躍等待「東風」的出現。在教授們匯聚各方努力製造「東風」的過程中,盼能漸漸使風「刮」起來。

【禱告】

祈願神帶領教授們選取合適的方案,並能順利聯絡各方,使阿Mo的頸椎神經復康能成功,在醫學上創造另一個奇蹟。

2) 【去年今週代禱信(26) 20230122日】 - 前後一年的比較:

(去年今週)

Ad Block

a) 「去年與舞者重聚」:

事隔半年,Mo爸媽能再一次與舞者重聚,聆聽他們在這段日子的心聲,唯部分仍未走出那趟事件的陰霾。但能夠成為他們的鼓勵和同行者,就有如阿Mo在他們心中憂患與共。

b)  「去年事件調查」:

調查雖告一段落,盼對啟言和家人漫長及嚴重的創傷能有一個合理的跟進。

(現在今週)

a) 「舞者身心靈」:

23位舞者都各自重整自己的對人生及舞蹈藝術的發展,雖然有小部份內心仍有陰霾,但隨著時間的洗禮大多也回復常態的生活。祈願他們對人生和生命有更深刻的體會,對舞蹈的熱誠更澎湃。

Ad Block

b) 「法庭再提供Mirror 事件判決資料」

過去幾天法庭再對事件作出判詞和指引,作為家人感到事件對阿Mo所做成的嚴重創傷是難以接受。Mo爸在早前一個訪問中表達了易地而處的看法,提出了一個問題:受傷的若是這些承辦商和安裝設備者或是其家人,他們會這樣疏忽而不顧後果嗎?家人面對著18個月無法動彈,但在意識和表達上非常清晰的兒子,家人更是感到無奈和極度悲痛。

3) Mo相關的醫療簡介【神經元革命】 (Neuron Revolution)

a) 「神經元」的研究是一個最新跨領域的生物科技研究,包括了集合「神經科學」、「精神醫藥」、「人工智能」、「基因工程」、「機械人技術」和「合成生物學」的廣泛領域為基礎。

Ad Block

b) 針對醫學上的應用更是具有其獨特性,特別是了解大腦功能、在神經的創傷和損壞以及各樣神經的紊亂和病理上,藉著這些科研的成果,建立一個技術平台,達成修復改善神經細胞活動及傳遞功能。

c) 對阿Mo來說,「神經元」信號的傳遞是下一個治療的焦點。這意味著神經信號可以繞道受創神經的部份,使得兩端的健康神經能接駁起來,讓肢體能聽命於大腦的指揮。

d) 按代禱信72 的描述,目前在「神經元」創傷的醫學研究上,有幾個可行的發展方向。下期代禱信中會一一簡介。

Ad Block

【禱告】:

近年來,在「神經元」研究探索的領域中日新月異,感謝科研對神的人體創造結構和功能有越來越多發現和了解。同時,祈求這些科研成果能幫助阿Mo和其他有需要的人復康,使他們能夠重新過常人的生活。

() Mo爸媽

1)「無奈與悲痛」

 面對18個月不能動彈的兒子阿Mo,痛苦之處在於他在意識和表達上非常清晰,腦筋清醒。雖已過了這麼長的時間,但每當看到他的時候,便不自覺地想起他那活潑的模樣,心中更感無奈和極度悲痛,「他為何要受這樣的苦?!」

Ad Block

2) 「人的錯,傷了活潑健康的阿Mo

面書(Facebook)常過一段時間便自動整輯過去的照片及視頻重播,每當看到阿Mo活潑開心的回憶 ,心中常湧現出一個呼求:「還我一個活潑健康的阿Mo」、「神啊!阿Mo 是無辜的,人的錯誤傷害了他,求袮繼續醫治拯救他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