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20:04:5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羅家英透露Edan好驚同失落 盼阿Mo神經自我修復

分享:
汪明荃與羅家英今日出席《紅伶宴》電影欣賞會。

汪明荃與羅家英今日出席《紅伶宴》電影欣賞會。

羅家英與汪明荃今日出席《紅伶宴》電影欣賞會,阿姐本想以普通觀眾身份入場欣賞,但大會主禮嘉賓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榮譽會董趙曾學韞,與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創會會長何緯豐博士,向汪阿姐送上鮮花,恭賀其獲授勳金紫荊星章,家英哥笑言多謝阿姐專程來捧場

Ad Block

大會主禮嘉賓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榮譽會董趙曾學韞,與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創會會長何緯豐博士,向汪明荃博士送上鮮花,恭賀其獲授勳金紫荊星章。

家英哥表示因為工作在身,未能與阿姐一同欣賞MIRROR首場演出,於是獲呂爵安(Edan)安排看第6場。他表示發生意外後跟Edan用訊息聯絡,透露對方「好驚,好失落」,從文字之間感受到對方不開心。他讚Edan彈琴部份很好,很受大家歡迎。

羅家英透露Edan心情不好,很驚。

羅家英透露Edan心情不好,很驚。

羅家英︰人生係無常

家英哥稱做演員要經歷很多風浪,今次是一個經驗,亦是警惕,不要恃後生便衝動、太興奮,繼而做危險事。他說︰「要小心,累積好多經驗,做唔到就唔好夾硬做啲危險嘢,要為自己安全著想。有啲人當你耍雜技,萬能,要做埋啲危險動作,唔好制,考慮清楚!」他認為今次事件是意外,又指阿Mo不是被屏幕的尖角擊中已很幸運,希望他獲得良好治療後,能把傷痛減至最輕。他說︰「希望佢啲神經線可以自我修復,若干年後會痊癒。」他坦言阿Mo日後一定有後遺症,但這是人生的一個劫︰「人生係無常,曾江係無常,後生都有無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