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17:10:47

MIRROR演唱會意外|《造星V》傳延期至下年播 跳舞比賽節目無限期押後

分享:
有傳《全民造星V》將延期播出。

有傳《全民造星V》將延期播出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上月28日第四場發生巨型屏幕墮下的嚴重意外,導致三名舞蹈員受傷送院,演唱會立即叫停,有傳12子會停工兩個月治愈情緒。今日,主辦方亦宣布MIRROR將會取消本月20日到日本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祭東京站之演出。

而今次事故亦打亂ViuTV未來數月黃金時段的節目編排亦,當中ViuTV 的王牌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,早前記者會宣布今年會接受海外人士報名,而MIRROR正、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江𤒹生(AK),以及ERROR正、副隊長梁業(肥仔)和何啟華(Dee)將會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和馬來西亞吉隆坡揀蟀。消息指,由於ViuTV已為節目吸引大量廣告商投放贊助費,如突然煞停需牽涉巨額賠償,因此節目會繼續籌備並延期至下年5月播出,惟LokmanAK會否如期遠赴到溫哥華就仍然是未知之數,據知ViuTV將於下星期會有最新公布。

至於,由何啟華(Dee)、梁業(肥仔)、沈貞巧(Gao)和楊安妮(Win Win)主持的跳舞比賽節目《War of Dance》(已改名《Flat Out》)亦受影響,有指節目在今年一月已著手籌備,並已完成第一輪賽事錄影,原定10月中播出,每集1小時,惟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仍然危殆,若在這段時間推出以舞者為主題的節目,恐怕會引起外界劣評,故MakerVille高層和製作組決定將節目無限期押後,避免引起另一場公關災難,

Lokman和AK原定到加拿大揀蟀,現在會否如期起行,仍是未知之數。

Lokman和AK原定到加拿大揀蟀,現在會否如期起行,仍是未知之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