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9 17:34:27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郭富城感痛心震驚 集氣為傷者祈福:人命比一切都重要

分享:
郭富城貼黑畫面,表示痛心和震驚。

郭富城貼黑畫面,表示痛心和震驚。

MIRROR 昨晚(28日)舉行的紅館第場演唱會,台頂的巨型大屏幕突然塌下,擊中兩名舞蹈員,其中阿Mo的傷勢嚴重,需緊急接受手術,並在ICU留醫;另一傷者阿峯,幸屬輕傷。其實2018年,阿峯與Anson Lo 亦曾為天王郭富城的《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南京站2018》擔任舞蹈員。

早前,曾表示舉行演唱會至少要34日踩台的郭富城,得知消息後,今日(29)在社交網貼出黑畫面寫道:「演出界發生了這個嚴重的舞台意外,我感到非常痛心和震驚。當下大家盡力用正面思維為兩位受傷舞者集氣祈福,希望他們早日康復!同時希望業界嚴肅地正視舞台演出者的一切安全!人命比一切都重要!祝願平安!」

同樣受傷嘅阿峯原來年頭先新婚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