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17:35:2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峯太太發聲謝各界關心 Tank為戰友打氣:24-1=0

分享: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峯太太發聲謝各界關心 Tank為戰友打氣:24-1=0

阿峯曾為天王郭富城伴舞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上月28日第四場演出發生嚴重事故,意外事發至今已一星期,昨日起,MIRROR 成員、花姐以及舞蹈員亦相繼更新社交平台表達感受。早前被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形容為輕傷的舞蹈員張梓峯(阿峯),日前在「貓貓校監」呂校長代為交代阿峯的病況,指阿峯並非「輕傷出院」,並透露他壓到盆骨及大腿,只是轉介到中大醫院接受治療。今日(5日)阿峯太太在IG限時動態貼文,她感謝各界的祝福,並感激呂校長的支援,寫道:「感激各界嘅關心和祝福,同時衷心感激呂校長一直為我們提供的支援和愛護,亦感謝較早前代我們向公眾交代峯的情況,並陪伴我們讓我們安心地照顧峯。我們會加油!

至於曾參加過 《全民造星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舞蹈員梁德忠 (Tank 亦上載多張演唱會綵排的照片,並表示:「一星期了,想平靜,但湖面起漣漪。人生就係不停過難關,不停地成長。永遠只記住,堅持到最後就係贏家。我不會放棄,希望你地都係。一條船,一條心,一個目標。24-1=0,要齊整」,相信他是為仍在深切治療部的阿Mo打氣。

阿峯太太發聲感激各界關心。 舞蹈員Tank發文表示要24位戰友齊齊整整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