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8 21:18:08

MIRROR開個人騷注重舞台安全 Jer柳應廷打頭陣已定rundown

分享:

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和柳應廷(Jer),將於78月期間,先後舉辧個人演唱會,四子今日現身太古城舉行的《MIRROR "In My Sight" Solo Concert2023/24》記者會,與粉絲分享好消息。今次共有6位成員開個唱,各人的開騷日期、場地和場次都不一,剛開完拉闊音樂會的陳卓賢(Ian)和江𤒹(Anson Kong)則於明天才開騷,問到可擔心粉絲比較?Jer表示,「因為要多方面配合,例如檔期和場地等,我諗大家都會找到適合自己表演的方法,一定不會令入場的fans失望,可以收到我們演唱會要表達的訊息。」

舞台設計安全方面,Jer表示,公司特別聘用了一個團隊去監察安全措施,讓他們可以專注於舞台演出。對於MIRROR演唱會換飛的座位安排,他們無奈表示受場地限制,已盡力協調,Edan表示,「希望大家體諒,我哋都唔想。」

Ad Block
姜濤、Jer、Anson Lo和Edan將於暑假先後舉行個人演唱會。 姜濤、Jer、Anson Lo和Edan將於暑假先後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李睿哲攝)

回應The First Take造假傳聞   強調只得一次機會

MIRRORThe First Take錄唱的《RUMOURS》於昨晚首播,姜濤強調是一take過,為免聲音上有閃失,所以肢體動作較僵硬。Anson Lo則表示,其實在中段過後已稍為放鬆。問他們自評多少分?Edan笑言,「沒有我就欠了一點點,99分。」問他想不想上 The First Take,他坦言:「都想,但同時都有壓力,會好緊張,擔心自己能否handle到。」對於有質疑MIRROR 四子的錄音「造假」,Jer強調,The First Take是專業的平台,要讓樂迷聽到歌手本身的聲音,他們的確只有一次錄音機會,事前亦做了很多練習,「有冇後期的mixing,一定有,因為要tune聲音的balance。」

Jer於7月打頭陣率先開個人騷。(李睿哲攝) Edan將於8月在亞博開個人演唱會。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 MIRROR四子現身太古城,宣布夏天各自開騷。 (李睿哲攝)

Jer有計劃請嘉賓 沒打算除衫騷肌

打頭陣於7月7日在灣仔會展開騷的Jer表示,已經構思好演唱會rundown,由於首次獨力開演唱會,現已積極操練體能和,「我第一次開騷,我嘅planning 冇除衫的打算。」問到會否請偶像林宥嘉?Jer坦言有計劃邀請嘉賓,現正透過公司安排,仍有待落實。Jer與Edan在大馬音樂節表演後,成功與林宥嘉集郵,事後Jer開到在酒店房唱林宥嘉的《兜圈》,他興奮表示,「其實我都唔敢tag佢,諗住靜靜雞喺Story自己,點知佢睇到,OMG,佢都有覆我,我就像小粉絲咁好緊張。」

食咗一年的榴槤份量

Jer與Edan在大馬狂食榴槤,並進行比拼,吃了15粒的Edan揚言:「壓倒性擊倒!」吃了10粒的Jer坦言,擔心很燥熱,返回酒店後狂飲涼茶,Edan認真則表示,當晚也有狂飲水,兩人笑言吃得太癲,吃了一年的份量,幸好沒有爆瘡,也算是難忘的回憶。不過Anson  Lo和姜濤則先後因腸胃不適而無法品嚐,Anson Lo坦言,「現在仍有肚屙,有食藥,未來兩天會睇醫生,因為仍有胃痛。」姜濤則表示已睇醫生,情況已逐步好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