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2 08:00:00

NCT DREAM巡唱香港站加場今公售 粉絲密謀為Ren-Jun慶生日

分享:
NCT DREAM特地為香港樂迷拍片,宣布加開3.24一場。

NCT DREAM特地為香港樂迷拍片,宣布加開3.24一場。

韓國人氣男團NCT DREAM首次來港開騷,將於唱成績斐然,3月假亞博舉行《NCT DREAM TOUR 'THE DREAM SHOW2 : In A DREAM' in HONG KONG》,早前公售秒速爆滿,加場之聲不絕於耳,NCT DREAM 宣布終極加開324日,門票今日於快達票公開發售。

為了答謝香港歌迷的支持,NCT DREAM七子特地穿上印有各人名字的T-Shirt,拍片跟香港歌迷Say HelloRen-Jun(仁俊)率先以國語打招呼,「香港的朋友大家好,你們等很久了吧?」接著是MARK宣布加場,「2425日,我們都會在亞洲博覽館演出兩場!」Jisung(志晟)表示,特別為「HK NCTzen」演出的香港專場,加緊努力準備。

Ad Block
NCT DREAM巡唱香港站加開3.24一場。 香港站開騷前一日(3月23日)是Ren-Jun生日。 粉絲密謀為Ren-Jun慶生日(3月23日)。

香港粉絲密謀為Renjun慶生日

323日是成員是NCT DREAM成員Renjun(仁俊)的生日,目前行程上未知是否23到港,但極有可能在香港過生日,NCTzen已經定了3月為他的生日月,並發動32日誓搶到加場飛的宣言,要入場同Renjun(仁俊)過生日。據知 NCTzen已準備生日應緩,更特意在323-26日與韓式自拍服務品牌合作,在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的自拍廳投放香港特別人生四格模板,為Ren-Jun仁俊慶生。而演唱會場內的生日應援也積極籌備中,應該加場當晚會非常熱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