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23 17:17:00

Netflix原創劇|珍妮花自言片酬低屬合理

分享:
《千萬別抬頭》陣容強勁,更有梅麗史翠普坐鎮。

《千萬別抬頭》陣容強勁,更有梅麗史翠普坐鎮。

集合多位奧斯卡影帝影后,包括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、珍妮花羅倫絲(Jennifer Lawrence)、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等主演的Netflix劇集《千萬別抬頭》(Don't Look Up),將於12月24日上架。今年9月傳出有喜的珍妮花,身懷六甲與一眾演員宣傳,最近她受訪時被問到身酬問題,原來《千》片男主角里安納度的片酬高達3,000萬美元,珍妮花卻只得2,500萬美元,再次證明荷李活男女演員的待遇不公。珍妮花對此表示:「我知道這件事(身酬),但你要明白,里安納度帶來的票房確實比我高,我對這份片約感到滿意。當然,我知道荷李活男女待遇是不平等的。」

身懷六甲的珍妮花與里安納度宣傳。

身懷六甲的珍妮花與里安納度宣傳。

彗星撞地球

《千萬別抬頭》講述珍妮花飾演的天文學學生,與里安納度飾演的天文學教授,無意中發現一顆太陽系內繞行的彗星,將會撞向地球,兩人四出宣揚事件,希望政府相信他們的說話,避免地球被毀滅。

更多外娛新聞:

被GUCCI家族當事人抨擊 Ridley Scott:你家族殺人又逃稅

宋慧喬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呈收視敗像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