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3 21:05:00

影后珍妮花大肚遊行反禁墮胎

分享:
珍妮花(右)大住肚遊行。

珍妮花(右)大住肚遊行。

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(Jennifer Lawrence)上月宣布為結婚2年的畫廊老闆懷孕,已成為媽媽的她,昨日與電影《帶著老母去旅行》(Snatched)女星好友(Amy Schumer)現身華盛頓示威遊行,反對某些州份的法律禁止女性墮胎。珍妮花手持寫上「女性若不可自主身體,不會獲得自由。」的示威牌。31歲的珍妮花表示:「我一直以來想擁有家庭,我懷孕了,但同時我亦有權選擇要不要(BB)。」

影帝后合作

珍妮花早前拍畢的Netflix電影《千萬別抬頭》(Don't Look Up),與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飾演的天文學家,發現一顆行星將會撞落地球,他們要在24小時內得到媒體和社群關注,令總統派出太空船影響行星方向。梅麗史翠普、添麥菲查洛美、基斯伊雲斯也參與演出。電影於12月上架。

梅麗史翠普(前)飾演總統,不信身後的里安納度及珍妮花說有行星撞地球。

梅麗史翠普(前)飾演總統,不信身後的里安納度及珍妮花說有行星撞地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