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0 23:30:50

P1X3L等足N年終落實開騷 宣布5.31九展開演唱會(有片)

分享:

P1X3L宣布5月31日開演唱會。

P1X3L 5G On Stage!》於今日(10日)在旺角麥花臣舉行,他們事先聲明今次是5G做主場,而5G則首次獻唱新歌曲《Diamond Heart》,並與P1X3L一齊合唱《逆行星》。不過,講到全場最high爆的時刻,莫過於P1X3L終於宣布開騷!

《P1X3L 5G On Stage!》(林靄怡攝)

《P1X3L 5G On Stage!》(林靄怡攝)

P1X3L在台上宣布終於等到第一個演唱會,日子是531日,地點是快將拆卸的九展。他們稱很快便會宣布賣飛詳情。這個消息對於P1X3L及他們的fans來說絕對是天大喜訊,因為P1X3L由前年計劃開騷,等到去年有望在暑假檔期開騷,到最後公司竟宣布取消。公司一拖再拖的決定令P1X3L非常無奈,而他們亦多次透過傳媒隔空追問公司,甚至他們努力爭取,但僅獲拖字訣去回應。Phoebus更明言如果要傾續約,「開咗()先傾!」

Phoebus開心可以開得成騷。(林靄怡攝)

Phoebus開心可以開得成騷。(林靄怡攝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