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1 17:28:53

Rain老婆金泰熙被指瞞稅 經理人聲明澄清已全數支付

分享:
ENT

當年傳出與Rain拍拖後,金泰熙的廣告代言酬金三級跳。

韓國藝人Rain的太太金泰熙,近日捲入稅務糾紛,被韓國政府稅務機關調查,並向她追達數億韓圜的稅款。金泰熙的經理人Story J Company回覆傳媒稱:「過去幾年,金泰熙如實處理稅務問題,並按照稅務機關的法律,繳納了稅款。」

HK ENT

金泰熙與Lua Entertainment合作8年,因為轉公司導致稅務混亂,因此被韓國政府追稅。

Ad Block

Story J Company指,這次事件是一場誤會,金泰熙的前經理人Lua Entertainment因為合約到期問題,加上廣告客戶支付代言費酬金延遲所致。「金泰熙的前經理人已為她申報了稅款,並已經繳納,但雙方都不同意將該筆稅項視為經理人公司的收入,因此只繳納廣告代言的相關稅款。」聲明又稱,額外產生稅款,亦已經全數付清,所以金泰熙不存在欠稅問題。

HK ENT

2017年與Rain結婚後,金泰熙即轉投其他經理人公司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