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1 16:44:49

BBC揭日本已故尊尼社長喜多川性虐男藝人 家設陪瞓房迫口交

分享:
BBC官方預告探討日本Johnny事務所紀錄片。

BBC官方預告探討日本Johnny事務所紀錄片。

日本Johnny’s事務所(尊尼)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於2019年離世,之後不斷傳出醜聞,最惹爭論是由80年代至今性虐旗下男藝人,日媒害怕尊尼事務所勢力,甚少報道有關醜聞,直至前日(227),英國BBC官網推出紀錄片《PredatorThe Secret Scandal of J-Pop》爆出喜多川的暗黑秘密,其性醜聞再度引起關注。BBC記者深入探討尊尼事務所及J-Pop的影響力,還有創辦人喜多川的性虐罪行,旗下男藝人計劃控告事務所等話題,紀錄片定於37日播出。

已故尊尼事務所創辦人Johnny喜多川。

已故尊尼事務所創辦人Johnny喜多川。

曾是喜多川「至愛」的松本潤。

曾是喜多川「至愛」的松本潤。

Ad Block

前藝人爆松本潤被性侵

日本參議員兼YouTuber東谷義和去年11月找來前尊尼藝人岡本Kauan爆料,他聲稱15歲加入事務所,當時被喜多川「睇中」,邀他到寓所的特設房間陪瞓,過程包括被撫摸、迫口交等。又指房間原本名為「ARASHI.松本潤」,後來變成組合「Sexy Zone.佐藤勝利」。岡本Kauan表示:「房間有你名,你就要做我曾經做過的事。」關於BBC紀錄片的內容,今日傳到日本後開始發酵,當地一名匿名律師爆料,尊尼事務所正處於尷尬局面,假如控告BBC,萬一證據在他們手中,事件絕對災難性。若不控告,就等如默認事件。日媒靜待紀錄片播出後,再決定怎樣報道這宗藝能界醜聞。

岡本Kauan(左)向東谷義和大爆尊尼醜聞。

岡本Kauan(左)向東谷義和大爆尊尼醜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