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21:16:25

Red Velvet Wendy月中推新碟 宣傳影像引來無限遐想

分享:
生活

Wendy發布的動態影像,如小朋友畫的塗鴉,引來樂迷無限遐想。

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,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Wish You Hell》的動態宣傳影像早前公開後,即引起fans廣泛討論和期待。這位備受矚目的歌手,將以其獨特魅力的歌聲回歸樂壇。

 

Wendy發布的動態影像中,她現身在一所可愛的學校裡,這樣的場景讓人意想不到,增加樂迷對她回歸的好奇心。Wendy歌曲擁有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,讓人更加期待她這次回歸,所展現的獨特情感。

生活

Wendy將於月中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Wish You Hell》。

專輯主打歌曲《Wish You Hell》,會是一首朗朗上口的pop rock作品,以令人上癮旋律,還有band聲音為基礎,搭配著醒腦易記的hook,和富有節奏感的結他聲,表達她要告別過去按照他人期望生活的過程,鼓勵樂迷要找到真正的自己。Wendy冷靜而有力的歌唱技巧,傳達誠實的信息,讓人感到興奮和振奮。

《Wish You Hell》將於本月12日下午6時在各大音源網站上架,實體專輯亦會同時發行。這次回歸將是Wendy以個人身份發表的重要作品,相信她將展現出更成熟和多樣的音樂風格,帶給歌迷們全新的音樂體驗,樂迷均期待她在這次精彩表演。

生活

Wendy會找來搖滾樂隊為其新歌伴奏。

生活

據悉Wendy會上當地各大音樂節目打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