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7 14:50:55

Reel頒獎禮|張敬軒因「遮遮」成KOL 預告搵場地起旋轉木馬

分享:

張敬軒表示一直有留意司棋姐的IG。

張敬軒與李司棋等到尖沙咀出席《Reelly Awesome!第一屆十Reel頒變典禮》。軒仔近年因為利用Reels公開工人「遮遮」炮製的三餐,其遭遇更多次成為大家話題,令他獲封「早餐KOL」。大會向軒仔頒發「香港十Reel Creators」,他表示因為疫情使大家的生活很苦悶,但同時令不少人爆發了不同的創意,網絡界因而多了很多不同短片為大家帶來歡樂。他坦言要不是疫情也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在家中吃早餐,繼而發現「遮遮」的廚藝。

張敬軒稱因為疫情令他試到「遮遮」的手勢。

Ad Block

相約司棋姐出海

其後軒仔與司棋姐接受訪問,他指對方是一個很有童真的人,更自爆有追看司棋姐的IG片段,每次都會跟同事分享,更自稱是司棋姐的頭號fans。他表示有意邀請她為《軒公敲碗》做嘉賓,並一齊出海玩水上活動。司棋姐一聽到「水上活動」時,即耍手擰頭表示不會穿泳衣,軒仔隨即指是一齊去撐艇仔或到避風塘與船家一起煮食。

搭建「隱形遊樂場」

軒仔自言很愛玩IG,更謂平台是他的「隱形遊樂場」,不忘宣傳其新歌。司棋姐稱自己有留意《隱形遊樂場》,因為自己很愛旋轉木馬,所以見到MV時很開心。軒仔稱現正物色場地搭建一個旋轉木馬,他更即場邀請司棋姐,希望屆時可以與她一齊去玩。

張敬軒預告有新搞作,就是搭建一個旋轉木馬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