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2 22:31:56

Rihanna洛杉磯秘密產下第二子

分享:
生活

今年2月Rihanna在《Super Bowl》宣布再度懷孕。

風靡全球的樂壇天后Rihanna,與rapper丈夫A$AP Rocky年頭宣布再度懷孕,今日有美國媒體稱,兩人的第二位兒子已經出世。據TMZ報道,Rihanna已在秘密在洛杉磯的醫院生產,消息引起fans們的廣泛關注和好奇。雖然嬰兒的名字還未被透露,但據Rihanna身邊人消息,這位小寶寶的名字將以字母「R」開頭,與Rihanna的第一個兒子Raz的命名風格保持一致。

生活

雖然腹大便便,Rihanna 6月照到巴黎出席老友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首個LV男裝show。

Rihanna與A$AP Rocky去年5月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,這使他們成為了一對幸福的父母。如今他們家庭再次添增了一位可愛成員,無疑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。Rihanna今年2月在一年一度的盛事《Super Bowl》中場表演時,透露再度懷孕消息,粉絲們對於她的喜訊感到驚喜和興奮,並祝福她母子健康。

生活

美傳媒報道Rihanna第二位兒子已經在洛杉磯醫院出世。

生活

A$AP Rocky以字母「R」作開頭為兒子起名。

生活

Rihanna與A$AP Rocky去年5月誕下大兒子,今年二公子接著出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