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2 22:00:18

入行38年將演舞台劇《雷雨》 黎燕珊於施永青手上接過精湛演技大獎

分享:
生活

Eva在施永青手上,接過入行38年首個演技獎項「精湛演技大獎」。

近年成為TVB「御用靚媽」專業戶的黎燕珊(Eva),以及實力唱將歐信希,於「堅策學院」主辦的「星級企業品牌大獎暨最具人氣文化頒獎禮」上,Eva贏得「最具人氣文化——精湛演技大獎」,歐信希則獲得「最具人氣文化——唱出好聲音大獎」,二人從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手上,拿下兩大獎項。

 

生活

Eva恭喜兩位星級企業品牌大獎得主,包括鮑魚公主Lisa Lau及陳嘉莉。

默默磨練演技終獲肯定

即將參演舞台劇的《雷雨》Eva,領獎時稱:「這是我從影以來首個演技被肯定的獎項,所以難掩喜悅心情,尤其加入TVB之後,感激各位監製俾到機會我演到許多有發揮的角色,一直在默默磨練演技,好開心今日自己努力被肯定,亦都意外多了一班相處好融洽的戲中仔女,未來還會接受一個新挑戰,就是演舞台劇《雷雨》,雖然我真正的仔女都去了外地工作,不過有劇本陪我,都應該唔會有時間覺得悶!」Eva在《雷雨》中她飾演敢愛敢恨的,幕後班底非常強勁,著名時裝設計師陳華國(Kenneth)擔任服裝指導,特別為Eva度身訂造旗袍,Kenneth要求她最好減10磅,她笑言人生未試過被要求減肥,所以都有壓力,唯有謝絕朋友相約飯局,快點達到指標。

生活

與經理人Mimi合照,歐信希即將有新歌扭出。

歐信希獲「唱出好聲音大獎」

獲得「唱出好聲音大獎」的歐信希,加入樂壇已經38年,經歷多次高低起跌,但並沒有打擊到他對唱歌的熱誠,他說:「這個獎是我入行第20個獎,每一次攞獎我都好開心,證明自己嘅努力有人留意,更加慶幸我在6年前加入了有58年歷史的風行唱片公司,多謝經理人Mimi為我實現出唱片開演唱會,甚至畀機會我做DJ,我應承樂迷會唱更多好歌,堅守信念就有希望。」歐信希更補充今年會推出新歌,明年計劃再開演唱會。近期他回歸本業做婚禮及晚會司儀工作,因為過往幾年因疫情近乎收入停頓,終於可以再賺錢了。

生活

楊貫一徒弟即食罐頭阿一鮑魚創辦人Lisa Lau,與Eva、施永青合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