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2 12:51:42

RubberBand演唱會|泥鯭元旦尾場帶病上陣 完騷趕到叱咤頒獎禮領獎

分享:
RubberBand元旦舉行演唱會尾場,泥鯭帶病上陣演出。

RubberBand元旦舉行演唱會尾場,泥鯭帶病上陣演出。

RubberBand6場跨年騷,已202411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尾場演出。RubberBand的演出向來被台上的感性演繹、台下的真誠舉動包圍著,來到尾場,這些場面又再一次出現,感動著RB四子以及一眾樂迷,其中阿偉更感動得淚崩。

昨晚在Encore時段,帶病演出的泥鯭走到T台最前方,與隊友們一起合唱《Easy》後,再為樂迷送上《心照一生》,但彈結他的泥鯭卻忘記使用變調夾(Capo)轉Key,起初他自己也沒有發現,直至6號唱到副歌時,他忽然說:「啊!我知點解喇!不如再嚟一次啦,黎Sir唔記得夾Capo。」這時泥鯭才發現出了問題作出糾正,不過6號帶領全場給泥鯭最大的支持,說:「大家不如俾啲掌聲佢,佢真係病呀!佢係一個鼓手,亦係一位結他手,佢其實係我第一位嘅結他老師。」現場也即時為泥鯭送上最溫暖的掌聲,音樂再次響起,RubberBand再度唱出《心照一生》,但唱至末段時,阿偉卻被歌詞、被樂迷的溫情感動得哭起來,身旁的阿正見到阿偉邊哭邊印眼淚,於是就將自己的黑超借對方戴上,讓他有機會平伏心情,表現窩心。而唱過《發現號》及《Juntos》後,RubberBand也著實不捨九展這個舞台與台下的樂迷,結果二度上台Encore,唱出《遊車河》及《一早地下鐵》後,《RubberBand  <Juntos> 音樂會》亦曲終人散。

泥鯭帶病表演,獲6號與樂迷暖心力撐。

泥鯭帶病表演,獲6號與樂迷暖心力撐。

RubberBand在完成音樂會後,火速趕到昨晚2023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現場,他們在新專輯《Juntos》內的《不如散步》,贏得「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四位」,樂隊特別帶同音樂會上各樂手到場演繹歌曲的同時,也不忘呼籲樂迷要支持本港樂壇,支持實體碟,6號在台上說:「《Juntos》記載住我哋同Jason KuiPatrick Lui兩年多嘅心血,但支持我哋嘅時候,亦請支持發實體碟嘅所有音樂同業,大家都好努力做自己嘅音樂,真係唔可以俾呢片土地就咁枯萎。」隨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,6號表示:「好多謝樂迷、知音朋友,佢哋好低調,但有歌出有碟出都會支持,我哋步伐都係同佢哋一齊行緊,所以好感激佢哋。」

Ad Block
阿偉被受感動突然淚崩。 RubberBand的6場跨年騷昨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尾場演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