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1 16:24:37

Sam Mendes籌拍4部The Beatles成員個人傳記電影 Ringo Starr表示全力支持

分享:
生活

The Beatles成員授權Sam Mendes籌拍他們4人的傳記電影。

《新鐵金剛:智破天凶城》導演Sam Mendes,正在製作一部關於樂隊The Beatles成員的傳記電影,而且分為4部曲進行,這投資方由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出資及參與製作。這4The Beatles傳記電影,分別講述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tneyJohn LennonGeorge HarrisonRingo Starr的個人成長故事。

生活

天台音樂會後,The Beatles正式解散。

據外媒報道,這部電影將通過每個成員的成長視角,來連接The Beatles由成立到發展的故事。Ringo Starr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稱,對Sam Mendes這個電影項目表示歡迎,「將全力支持Sam Mendes的電影計劃。」而Sam Mendes則稱,「很榮幸能夠以電影的概念,來講述樂壇有史以來最偉大搖滾樂隊的傳奇故事

據悉The Beatles在世成員Paul Ringo,以及John George 的家人,已經正式授權Sam Mendes開拍他們的故事,預計電影將於2027年上映。電影的執行製片Pippa Harris表示:「這4部電影從四個不同的角度,講述搖滾樂歷史長河中最著名樂團的故事,這次將為觀眾和樂迷創造一種獨特又驚險,和史詩般的電影體驗。」

生活

The Beatles被公認為改變音樂和流行文化的指標樂隊。

The Beatles是一支來自英國利物浦搖滾樂隊,於1962年首次亮相。他們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如《Hey Jude》、《Yesterday》和《Let It Be》,於六十年代在全球範圍內引起轟動。他們被公認為改變音樂和流行文化的指標樂隊,即使樂團於1970年解散,成員們仍然以出色的音樂才華,在音樂界持續活躍,而且影響幾代音樂人。

生活

Sam Mendes會把The Beatles的故事,分4部電影去講述。

生活

The Beatles是元祖男團,又樣又有實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