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1 17:28:15

Paul McCartney為The Rolling Stones新歌錄音 Keith Richards:讓我回憶美好年華(內有MV)

分享:
生活

Keith與Paul相識逾60年,從前更經常一起chill。

兩大恐龍級樂隊The BeatlesPaul McCartneyThe Rolling Stones的結他手Keith Richards,橫行樂壇60年,兩人近日再度聚首,為The Rolling Stones的新歌《Bite My Head Off》進行灌錄工作。舊朋友相聚,Keith稱:「感覺就像過去一樣。」

The Rolling Stones新歌《Bite My Head Off

 

據悉,是Keith邀請Paul為《Bite My Head Off》彈奏bass結他,Keith接受Apple Music 1Matt Wilkinson時稱:「這次與保Paul合作,讓我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這是一個很棒的時刻,因為我與他已經認識將近60年。」儘管在六十年代,PaulJohn Lennon曾為The Rolling Stones的唱片唱和音,但兩隊「神壇」樂隊的合作,對樂迷來說還是非常有趣和吸引力。

生活

Keith邀請合作,Paul立即赴錄音室。

Keith表示,他向Paul提出合作時碰巧對方正在城裡,所以兩人都覺得不能錯過這次機會,他還讚揚對方:「仍然這樣友善和和藹可親。」他又指,「如果能讓The Beatles的成員,演奏你所創作的曲目,那感覺正的棒,而且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。」

不忙宣傳The Beatles最後一首單曲

Keith還認為John LennonGeorge Harrison也很適合演奏The Rolling Stones的歌曲,因為他們是同一時代的人,同樣喜歡音樂,Keith還說:「當The Rolling Stones第一次聽到The Beatles的音樂時,我們感到異常興奮,因為他們證明英國樂隊,也可以成功地玩奏搖滾音樂,我們是同處同一音樂軌跡上。」Keith還不忙幫The Beatles宣傳,最後一首Beatles songNow And Then》,以及《Red》和《Blue》專輯即將重新發行。

生活

(最左)Ronnie Wood、(最右)Mick Jagger與Keith一起迎接Paul錄音。

生活

Keith指,這次合作讓他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