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0 17:20:26

Selena Gomez分享浪蕩巴黎旅遊日記 泡泡浴照春光無限

分享:
生活 生活

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正拋下音樂人男友Benny Blanco,獨自在巴黎享受一個花都假期。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系列在巴黎享受休閒時光的照片,當中一張是在咖啡店裡,享用牛角包和咖啡,又見她像遊客般於艾菲爾鐵塔下留影。此外,她又晒出在浴缸中享受泡泡浴的春光。

生活

泡泡浴照春光無限。

Selena Gomez晒出浴照,自然引起關注和讚賞,fans們讚她的美貌與感性,與巴黎這座城市非常相配,亦有fans讚她的修長美腿。此外,fans對她戴上墨鏡的容貌感到好奇,因為她過往甚少配戴墨鏡。出發到巴黎前幾天,Selena Gomez曾在個人社交帳號宣布推出新歌《Love On》,同時晒出她在巴黎度假的照片,這也引發樂迷期待。

生活 生活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