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19:30:24

Selena Gomez幸福肥 戀上格林美獎歌手 Andrew Taggart

分享:
Selena Gomez笑言長裙的設計令她看落肥胖。

Selena Gomez笑言長裙的設計令她看落肥胖。

30歲小天后Selena Gomez日前出席金球獎頒獎禮,穿上黑色露肩長裙暴露肥胖身形,她在社交網表示自己在假期又玩又食,加上長裙的設計看似龐大,所以睇落肥了不少。有媒體認為,Selena Gomez近日有愛情滋潤,令她身形變成幸福肥。據《Us Weekly》報道,Selena Gomez正與格林美得獎組合The Chainsmokers33歲成員Andrew Taggart熱戀。

Ad Block
Selena Gomez正與33歲的Andrew Taggart熱戀。

Selena Gomez正與33歲的Andrew Taggart熱戀。

公開場合攬錫

報道指,Selena GomezAndrew去年暑假開始拍拖,兩人拍拖低調,但最近在一個不設會員制的會所打保齡球及睇戲,也公開攬腰熱吻,感情已半公開式進行。兩人的友人透露,Selena GomezAndrew打得火熱,程度已接近世界只得兩人生活般。Selena Gomez亦知自己暴肥,礙於拍拖佔了大部分生活時間,未有空閒做運動減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