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4 17:28:29

So Ching 28歲生日願望繼續為Mo集氣 李牧師代禱信多謝李生 魯生承諾醫藥費

分享:
生活

So Ching連續兩年的生日願望,都是繼續為Mo集氣。

2022年被墜下屏幕擊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Mo),其父李盛林牧師昨晚發第80封代禱信,指過後年半靠忍耐與勇敢,才能在困難環境中經得起的考驗。他指近幾星期,在代禱信介紹了有關頸椎受創治療的創新前景,這讓他們到了一些相關研究的資料,這對阿Mo來說非常鼓舞,也證實了過去近19個月的努力是沒有白費。

李牧師指,阿Mo已藉著外骨骼被動行了190次,帶動外骨骼大概10萬步。這訓練的確強化了他的腳部肌肉、心肺功能和神經活動。去年5月中開始用上身輕微擺動控制外骨骼的步速和步伐;8月開始不需掛著尿袋,並且可用外骨骼帶動步行。

生活

李牧師的第80封代禱信,多謝李生、魯生承諾阿Mo的醫藥費。

李牧師又多謝李先生及魯先生,他寫道:「在前年事發時,以及刑事調查報告後,他們分別公開承諾負責阿Mo的醫療,及至到現在,阿Mo在這無妄之災中仍能得到適當的治療。隨著阿Mo 治療過程的變化,我們深刻體會到上帝無條件的愛與拯救大能,更感謝神因為『眾多的醫療專家看到阿Mo的情況都感驚訝。』」

 

此外,13128歲生日的蘇芷晴(So Ching),早前於IG出帖表示今年生日願望與去年一樣,她寫道:「今年的生日願望同上年一樣希望大家可以一齊集氣,繼續為佢打氣Thank you for all the blessings and love。」留言看得人心酸。

Ad Block
生活

MIRROR演唱會事故中,涉事公司被法庭罰款42萬,李盛林直言難以接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