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4 00:41:00

MIRROR演唱會2024|Stanley台上露出Ian+Jeremy淚灑亞博 宣布與NBA球星一齊出英文歌(有片)

分享:

MIRROR尾場各人都出盡力表演,Stanley終極一脫。(林俊源攝)

MIRROR於今日(3日)在亞博舉行第16場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》,不少圈中朋友都有捧場,包括宣萱、梁穎琪、小儀、阿正、謝茜嘉與外籍老公、強尼、練美娟、P1X3L 的吳啟洋(Phoebus)、楊安妮(winwin)、何洛瑤(sica)、沈殷怡(Shirley)、少爺占父子與Donald、田雞夫妻等,當然不少得房屋署署長羅淑

Jer柳應廷有感而發  feel到城市的不開心

今晚陳卓賢(Ian)選唱了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,而呂爵安(Edan)在自彈自唱環節唱《一表人才》、柳應廷(Jer)Edan合唱《皮囊》後,首次改唱《JM唔單身9》,而Jer在唱《Dear Children》時特地解釋歌曲背後的意思,他表示在《MIRROR TIME》被問到對自己的評分時,他只給予45分,「因為當時我都係生活在這城市,我跟這城市共同呼吸,我feel到身體唔開心的朋友有好多,睇到新聞都有好多,嗰時我一直都好想去做一首歌去鼓勵大家家,想同大家講,當你自己感寂寞,可能在工作、愛情、學業上遇到唔如意的事,要知道身邊有人同你一齊行呢條路,唔開心唔係得自己一個。

他又表示有人好奇點解歌名叫Dear Children》,於是特地解釋,「因為我覺得小朋友的童真、真摯、唔驚自己犯錯,好值得大家保留,呢封信係我上年寫俾大家的一封信|好想你哋每一位去唱俾身邊的朋友聽。」怪不得他特地拍片教fans如何在現場大合場,相信是希望讓觀眾感受彼此陪伴的溫暖。

Stanley除衫全場high爆

未知是否是尾場緣故,還是因為河國榮離世,邱士縉(Stanley)唱《來不及》至尾段數度哽咽,但也忍住眼淚。其後Stanley和李駿傑(Jeremy)唱《Fever》時,走到小前台時,首次除去上衣,全裸上身引來全場瘋狂尖叫,將氣氛推至高峰。

再出英文歌邀Dame D.O.L.L.A合作

MIRROR到台上合唱We All Are》時,Ian、Jeremy、Jer及Alton忍不住淚灑舞台,令全場觀眾都感動不矣。在encore環節,全場粉絲合唱《One And All》後,MIRROR再次上台送上《IGNITED》,然後齊聲高呼:「大家好,我哋係MIRROR!」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:「今晚係最後一場,真係好好好唔捨得,開頭覺得16場好難捱,但係眨眼就過,係唔捨得,但以後我哋都會一直跳一直唱,令到你哋更加愛我哋!」繼而接連送上BOSS》和《Catch A Vibe》。

去到彩蛋環節,他們表示有很多粉絲表示想聽舊歌,於是大合唱了出道作《一秒間》。至於有傳他們會獻唱新的英文歌,最後只是宣布將會推出英文歌《Day 0》,並播放了MV一小撮花絮,見到他們跟Dame D.O.L.L.A合作,此人便是早前訪港的NBA球星Damian Lillard。

由於尾場關係,粉絲們都依依不捨,當MIRROR唱畢最後一首《WE ARE》之後,大家不停叫encore,MIRROR重新上台合唱《BOSS》為他們共16場演唱會畫上句號。

Ad Block
Jer在準備落台時爆喊。

Damian Lillard在 2016 年就以「Dame D.O.L.L.A.」身份發布個人首張饒舌專輯,由於他有音樂創作的天賦,外間認為他是被籃球「耽誤」的饒舌歌手,也是美國媒體認證的NBA第一饒舌歌手。從高中和大學開始,Lillard就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,更經常與室友兼隊友Josh Noble一起切磋饒舌技藝,二人常會即興用一些節奏片段創作和饒舌試唱,再互相評價。

Damian Lillard於去年6月訪港,更與MIRROR 三子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及邱士縉(Stanley)亦獲邀參與活動,並有幸能與利拿特切磋球技,更合影留念。

MIRROR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尾場,Jer、Edan和Anson Lo、Jeremy又孭又抱,充滿歡樂。(林俊源攝) MIRROR十二子與舞者們緊緊互擁,為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畫上圓滿句號。(林俊源攝) 姜濤與Anson Lo「姜神」合體表演跳舞。(林俊源攝) 姜濤唱《黑月》時與女舞蹈員有親密演出。(林俊源攝) 姜濤演唱《黑月》,視覺效果震撼。(林俊源攝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