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4 03:21:28

MIRROR演唱會2024|姜濤驚爆走埠除下面 Stanley獲封「邱士Rain」

分享:

MIRROR完成16場個唱大感高興。(林俊源攝)

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一共16場演出於2月3日圓滿落幕,隊長Lokman表示前幾天已經開始不捨得了,感慨時光飛逝。AK稱首場非常緊張,之後才開始慢慢享受起來,眾人都在不同場次作出調節,為之後走埠打好根基。

Jer表示看到台下有粉絲爆喊,忍不住感觸落淚。(林俊源攝) Jeremy唱《We All Are》時亦感觸落淚。 MIRROR十二子昨晚(3日)完成16場演唱會。(林俊源攝)

感謝粉絲支持MIRROR

Ian在台上灑淚,因為當時在台上看到一句「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」一時感觸,他表示因為見到大家的鼓勵及支持,所以當下忍不住落淚。他表示在台上會盡量看大家寫的大字報,盡量滿足粉絲的要求。Jeremy稱做了16場演唱會是一個很大的成就,覺得很感恩。Jer稱當時在台上見到有不少粉絲哭,除了MIRROR有不少經歷,其實粉絲們也和MIRROR一齊經歷了很多東西。

Alton稱耳機傳來監製細榮聲音,叫他們好好珍惜眼前的畫面,正因為他這一句,加上16場不是細數目,見到大家這樣支持MIRROR,所以也很感觸。

姜濤半說笑指在巡唱時除下面……對鞋。(林俊源攝) 姜濤在個人彩蛋環節唱《鏡中鏡》,視為給一年前的自己一個交代。(林俊源攝) AK笑言自己兩個波夾埋都唔夠Stanley一邊。(林俊源攝) MIRROR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尾場,Jer、Edan和Anson Lo、Jeremy又孭又抱,充滿歡樂。(林俊源攝) MIRROR十二子與舞者們緊緊互擁,為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畫上圓滿句號。(林俊源攝)

姜濤狂摸大表波

Stanley的身材成為MIRROR演唱會的焦點,他多謝大家這樣喜歡,並謂︰「本人窮淨得副偈,咪將件事做好佢囉!」此時在他身旁的姜濤不停對他上下其手,之後更引來Frankie、Jer及Alton不停篤他的波波。他稱在總彩排時Edan不停要求他除衫,沒想到dancer及其他人見到他的身材之後,都讚很好看,著他考慮可以赤裸上身表現,但他就覺得尾場比較適合。Edan就反駁稱Stanley其實是主動除衫而非他們要求。

姜濤︰我除下面

他們又提到原本該環節是由姜濤及Jeremy表演,也是安排姜濤穿那件西裝,在場記者問如是姜濤表演,會表演甚麼,他笑謂︰「我唯有除鞋、除下面……」Stanley及眾人即起鬨,並說︰「走埠我讓俾你啦!我都想睇!」姜濤就大叫稱是除鞋。問到Stanley會否繼續保持身材,他表示會考慮,「見到偶像阿Rain做到,我無理我做唔到!」Edan就大叫「香港Rain」,Lokman則大叫「邱士Rain」。對於有不少大陸網民非常欣賞Stanley,他說︰「虛名!千萬唔好理,大把人都未識我,MIRROR仲要繼續努力。」

Stanley在MIRROR尾場演唱會真除衫,半裸上身引來全場尖叫。(林俊源攝) Stanley被封「大表波」,他自嘲窮到淨得副偈。(林俊源攝) Stanley被封「大表波」,其實他與Jer、Lokman和Tiger的夾band演出亦好型。(林俊源攝)

AK︰我兩個波夾埋都唔夠佢一邊

提到AK在台上穿上透視裝,問到為何不考慮除衫,他說︰「我兩個波夾埋都唔夠佢一邊大!我除?我哪有本錢,我瘦淨得副偈!側面得啲肋骨咋!」提到Anson Lo也是MIRROR中的大隻擔當,問到為何不考慮除衣,他表示今次的打扮已經露得很多,Alton就笑言不敢跟Stanley硬碰,只好狂練手臂。

今次開騷,適逢Edan生日,而他在當晚提到一位患癌的粉絲,他表示知道對方在正受療程,不說太多。姜濤在個人彩蛋環節唱《鏡中鏡》,他表示已有點克服心魔,但仍有進步空間,只是希望在沒有伴舞的情況下唱出來,視為給一年前的自己一個交代。

Ad Block

Alton爆Tiger失手後感惆悵

早前Tiger在尾段表演前空翻,卻不慎失手撻落地,嚇得兄弟們和全場觀眾好驚驚, Tiger說︰「無咩大礙,之後當晚都有拍返條片,我唔係想話俾人聽我叻,只係我跌咗嘢想自己拎返。」Alton透露Tiger在化妝間表現好惆悵,於是著他拍片,並很開心影片有很多人觀看。

Frankie表示很開心有個人環節,又可以跟大家一齊大合唱。Tiger亦很開心有很多觀眾識唱自己的作品,在今次演唱會體會到觀眾跟他都一齊去表演,很多謝大家的陪伴。問到他們走埠的rundown是否會有些不同,Lokman稱會有些不同,但細節仍有待跟團隊商量,現階段只想快些去慶功食東西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